천부이품 기프티드

没有光的地方

林橙第一次见张宇鑫的时候是一个凉爽的秋天,是林橙一辈子都忘不了的秋天,那是她好不容易求着妈妈买的新款连衣裙,结果就被一辆驶来的自行车渐了一身泥水。

林橙看着眼前的人,怒目而视。

那人连忙丢下自行车,磕磕绊绊地说着

“对,对不起,我,我不是故意的,对对”

“好了,没事下次注意点”林橙咬牙切齿得说道,算了,跟一结巴计较什么。

回到家后,林橙才知道那人便是今天新搬来的邻居。她看着眼前来串个门的邻居,心里很是无语。这倒霉的。

……

她觉得她一定跟这个新邻居有仇,第一次见面把她的新裙子弄脏了,第二次见面,把她好不容易拼的成型的飞机模型给弄塌了。

这是她花了三天好不容易拼成的模型阿

林橙这次终是没忍的住脾气,吼到

“你在干什么,谁准你乱动我的东西了”

林橙看着他低着哭声到

“对,对不起”

“林橙,你干嘛又欺负人家弟弟”

“妈,我没有,是他乱动我东西”

……

最后这场聚餐不欢而散

林橙真的是气急了,那人一直都知道哭哭哭,明明就不是她的错,她的飞机模型,啊啊啊,气死了!

后来,从妈妈那里得知了,张宇鑫患有精神疾病。

呵,搞笑!弄坏别人东西还编出了个这么个理由,简直无语,还害得她被妈妈责骂,甚至妈妈还想要打她。

看着妈妈那高举的手,林橙心里越发憎恨张宇鑫了,后来,在学校也没少使绊子给张宇鑫。

而张宇鑫也是窝囊废一个,怂得不得了。威胁他的话竟然都当真了,傻子一个。

林橙漠然得看着张宇鑫桌子上的笔迹,上面一个个傻逼,呆子,让她心里不由得生出一阵快感。

这使她更加频繁的欺负起了张宇鑫,反正也没人会帮他,一个结巴,还是个精神病患者。

把他的书藏起来,害他被老师罚站,趁他一个人在体育室把门反锁,在他桌子里扔垃圾,在桌子上刻字……

这些事情让她无比痛快,让她曾受到的痛苦应在别人身上时,心里的满足感逐渐被填满。

就这样,林橙欺负了他两年,他们该毕业了,林橙突然有点舍不得张宇鑫,离开了他,就再也没有人能满足她奇怪的满足感了,真的是太可惜了



评论

热度(1)